地球村評價  

坊間日語補習班一卡車,上課方式彈性的地球村東海卻是我唯一的候選人,而地球村日語雀屏中選也不是如此簡單,其他理由也很多,例如出國旅遊一定會先找有什麼好吃的,有哪個部落客或是名人推薦。選擇地球村,我也是先找地球村日語評價,了解地球村學員的上課心得(日本美食何其多,不同家的拉麵口味就不同了,何況是要選擇一家自己尬意的補習班,一切就是要投緣阿!不要太鹹也不要太濃,口味要剛剛好)。

下面剛好是我找到的一則地球村日語評價,這位同學提到地球村日語提供很多課程,不論你是基礎班還是高級班,只要你想要讓自己的日語變成超級賽亞人等級,在地球村日語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課程,例如有:基礎的五十音、日劇裡面的生活會話課程、閱讀時會到的文法、或是遊學等級的日語檢定N2N1,這裡統統有,這位同學對於地球村評價也是大受好評,跟我一樣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,哈哈。

 507_1507_2  
 
(圖片來源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42203955)

在地球村日語上課,跟點麥當勞一樣,先決定主餐再選擇你要的飲料,如果你是初學者,可以選擇五十音為主餐,搭配基礎會話和文法課程當作你的配餐,任君選擇,不同程度都有適合的課程喔!這一則地球村評價還提到上課不會遇到人數不足就無法開課的問題,當你變成日文達人時,上課人數比較少也可以當作小班教學,地球村日語老師親切認真,練習會話時會給予我們充分的練習,過程當中還會口語矯正,對於國外生活歷練老師也會生動描述,增加我們對於日本的認識,單字和日文句型也會適時完整補充,不會讓學習出現斷層。上過地球村日語的課程,會發現連無聊的課程都可以變得生動有趣,當學習氣氛愉悅時,可以幫助大腦記憶!

其實絵亞里是喜歡地球村的概念才選擇地球村日語,就是有各式各樣的人,那種國際性的上課環境很重要耶,孟母三遷不就是在說明環境對學習的影響力,上次絵亞里去日本,最興奮的地方就是無論走到哪裡全部都被日本人包圍,當下馬上感受到道地的文化和氣氛,如果在一家補習班就擁有這樣的FU不是很好嗎?地球村的願景就是提供最優良的全天候學習時間及全方位的學習(地球村有提供網路線上學習課程,就算外面抗議遊行或是遇到路上塞車不想出門,在家裡也可以和地球村日語老師連線上課喔!),創造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。學習外語已成為現代人的一門必修課程,有興趣的話請上地球村官網多看看喔!

地球村評價其實都不錯,這位同學很幸運還遇到很用功的人,可以互相鼓勵,在地球村日語享受自由的上課氣氛,絵亞里這麼愛日本,對於在地球村學習日語同時還可以學習到日本文化這一點,感到非常超值,如果你剛好看到地球村評價裡面提到地球村的特色,也符合你的需求,就不要猶豫囉!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