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

位於名古屋近郊長島度假區車程約15分鐘的菜花之鄉(なばなの里),擁有日本最大的紫陽花花園,每年春天從櫻花季、梅花季、鬱金香花海到五月的玫瑰季,再到初夏的紫陽花季,伴隨園區賞螢景致,寫下最美的夏日風物詩。

每年三月底到四月份的鬱金香季一直到五月初都還是花期,五月上旬到六月上旬則是玫瑰園盛放的時節,9000平方公尺的大玫瑰園,萬紫千紅花香充滿;五月下旬進入紫陽花的季節,號稱日本最大級的8000坪紫陽花海,令人感動震撼!共50種類約8000株的紫陽花,有白色、藍色、紫色、粉色等,圓圓的花型模樣十分可愛!六月中旬進入菖浦花的季節,與紫陽花一同在園中盛開,成為初夏最美的畫面。

菜花之鄉(なばなの里)每年10月下旬到隔年的3月有夜間燈光秀,浪漫造景令人流連忘返;附近景點有長島溫泉鄉、長島度假樂園,是名古屋三重縣的度假勝地,還有日本最大三井OUTLET PARK,長島Spaland水上樂園、麵包超人博物館等,是一個可以放鬆身心,也能享受自然與遊樂設施的好地方!

菜花之鄉(なばなの里)
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
TEL:0594-41-0787
門票:1500日元(春季和秋季)/ 1000日元(夏天)/ 2000日元(冬)
營業時間:9:00至21:00(冬季延長到22:00)
交通:自關東或關西前往可搭乘JR到名古屋站,再轉到近鐵長島站轉乘直通巴士前往。

資料來源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0513/1241950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