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觀光客來台灣的旅遊人數逐年增加,光今年同期比去年三月就多了2萬人,為了持續吸引日本觀光客來台,觀光局看準電影「到不了的地方」走訪台灣六個城市記錄台灣秘境,搶在電影上映前剪輯一支12分鐘微電影,找來日本演員蔭山征彥感性配上日文旁白,希望藉電影的美景,讓更多日本遊客來台觀光,這也是觀光局首度和電影合作行銷台灣。
「到不了的地方」微電影:「李銘,你要幹嘛,ㄟ、小心啊!」

探訪梅花森林品嘗美食苦瓜飛船,還到神木村體驗大自然的奧秘,電影「到不了的地方」還沒上映,片段搶先曝光,而且還配上了日文旁白。「到不了的地方」微電影:「世界上每個文化都在這島嶼停留過,因為在世界的歷史裡,台灣就是夢。」
感性的聲音,來自日本知名演員蔭山征彥,原來是台灣觀光局,看準電影「到不了的地方」,把台灣拍的美不勝收,特別搶在電影上映前,用電影片段,加上另外拍攝的101大樓,台中彩虹村以及寺廟文化等台灣地標,剪輯成12分鐘微電影,搭上日文還有英文配音,要吸引外國遊客。

導演李鼎:「這是觀光局第一次跟電影合作,因為電影行銷是推動每個城市,最好的方式。」
日本遊客:「我下次要去阿里山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日本遊客:「去看日出。」
台灣美景和美食,對日本遊客總是有致命吸引力,雖然永康街店家透露,相較於日本觀光客,這幾年大陸和韓國遊客倍增,但根據統計,今年3月日本觀光客來台灣旅遊人數,比起去年同期多了2萬人成長9.11%。
就連偶像劇「真愛黑白配」在日本播出,這個男女主角結婚的海之教堂,也日本粉絲特別到宜蘭朝聖,這次觀光局首度和電影片商談合作。「到不了的地方」微電影:「在這裡你會發現自己是有故事的人。」
就是希望用美景攻勢,拉攏外國遊客的心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video.n.yam.com/20140515296802/%E7%BE%8E%E6%99%AF%E6%94%AC%E6%97%A5%E5%AE%A2%20%E8%A7%80%E5%85%89%E5%B1%80%E3%80%8C%E9%9B%BB%E5%BD%B1%E3%80%8D%E9%85%8D%E6%97%A5%E6%96%87%E9%8A%B7%E5%8F%B0%E7%81%A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