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_2015生肖圖檔  
【屬鼠】
居安思危,好運常存
生肖屬鼠的朋友,歷經了去年沖太歲的動盪衝擊,今年終於撥雲見日了些。雖然仍與太歲相害,但影響不若沖太歲嚴重;整體運勢微幅上揚,「紫微」、「龍德」吉星入宮,貴人相挺,添丁發財等吉事集聚一身。但是暗裡潛藏「暴敗」、「天厄」和「六害」等所帶來的危機,易成大起大落之勢,如祖業淍零、離鄉孤寂、居無定所等阻礙,平順中要懂得居安思危,好運常存。
事業
流年事業運程頗佳,比較去年可說是大有起色、得心應手!除了有比以往為多的發展機會,職場人脈亦有改善,可望被交付重任,也能得到事業上很好的支持!這種能被人信任的感覺,激勵著你奮發向上,使你表現突出、令人刮目相看,若能把握良機,前景將一片光明!不過要特別注意平時言談,行事謹慎,待人謙讓,且防人之心不可無,以警惕及免遭背信棄義或出賣算計之事。
愛情
吉星眷顧,感情生活多采多姿,人際和合、異性緣佳,單身朋友有機會遇到合適對象,只是現實困阻不少,可別一貫的獨特自我風格,尚需下定愛的決心;有伴者今年容易與伴侶發生爭執,幸好在恰當時間,能見和事佬出頭,不致鬧成僵局,且若能從事件中反省思考,多加關懷與忍讓,攜手共渡難關,良好的溝通是戀愛順利的最佳妙方,只要肯多用點心,就能重拾甜蜜溫馨!
財運
財運順中見逆的一年,賺錢機會不少,正財運頗旺,職場稍加努力,便可見不錯的進帳,若不胡亂花費,定期儲蓄,能有豐收;但在偏財方面期待值較低,運勢反復不定,不宜過度投機,需提高警覺,慎防遭人侵吞錢財,勿貪一時之利,否則吃虧上當可就不好受了。事事多詢問意見,集思廣益下才不會錯誤百出,同時一步一腳印的耕耘,才能踏實進財。
健康
因逢對健康不利的煞星入宮,今年健康好運式微,小病小痛頗多,且不時有意外損傷,尤其小心泌尿系統及足部的毛病,稍有不適即需就醫治療;雖然沒有大礙,但常讓你痛苦難挨,飲食起居不可不慎!今年注重養生抒壓,偶爾忙裡偷閒,或者養成運動健身的好習慣,不貪杯、不暴食,輔以保健食品,就能活力再現。
【屬牛】
正沖太歲,保守忍讓
生肖屬牛的朋友,乙未年正沖太歲,且又有「大耗」、「歲破」、「闌干」等凶星影響,整體運勢直落最後,在各方面有沖陷現象,令你疲於應付,耗盡心神,易消極悲觀,特別招來煩惱。提醒您,愈是低運,處理事情愈要有條不紊、步步為營;對於年度規畫應以保守忍讓為上策,雖然將面臨各種挫折的考驗,但是這些磨鍊都是值得的,將帶領你迎向明年的成功順遂。
事業
職場波折多變不穩定,人際是非亦多,影響心情,工作效率不彰,但是轉職時機未到,暫時忍耐吧!此外,應保守本份,實事求是,不可好高騖遠、輕舉妄動,並且盡可能改變對上司或對同事的相處模式,輕鬆一點,別太過拘謹,以免引起反感,更不要與人針鋒相對。遇重要事務必須親力親為,涉及文書合約要格外細心。總之,低調但不消極,反而可以趁此休養生息,累積實力。
愛情
今年桃花運弱,感情容易出現各種問題,彼此心思有別,夫妻伴侶無法同心,發生爭執事小,最怕因此結下不解之結,障礙未來的路;其實就是多一分體貼對方的心就行了,彼此都深愛對方,別為了面子傷感情。單身朋友易有情懷落寞的感慨,異性緣雖然不錯,但要多加謹慎一點,即使認識了不錯的對象,也不要太快的投入感情;愛情來日方長,別為衝動而盲目了眼光。
財運
財運乏善可陳的一年,受到沖太歲及大耗破財星的影響,屬於先破後得的流年。進財辛苦,並常有無故損財的現象,理財以穩定保守為要!今年必當小心控制開支,想方設法開源節流,投資動作不宜過大,見好就收;另一方面,也別當起了迷糊蟲,隨時檢查看好隨身財物,就能避免虧損。最好的理財之道是將錢投注在養生與家庭身上,購置不動產、健身房課堂、養生食療…等,都是最佳選擇。
健康
健康運勢不佳,最忌過勞緊張、熬夜酗酒、暴飲暴食等不良生活習慣,容易招來病痛困擾、神精衰弱和意外災禍,不可輕忽妄為。平時保養是關鍵,少食寒性食物,注意體內心火暢通。此外,修身養性是不二法門,正所謂「不輕易怒的,勝過勇士」好脾氣能讓好運靠攏。
【屬虎】
吉凶參半,得貴解困
運程走勢吉凶參半,「小耗」、「死符」等凶星入座,容易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,各方面表現失色不少,尤其一旦逢「死符」凶星入宮,就要特別小心家人及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。但是幸好有「天喜」及「月德」吉星助陣,得貴人扶持解困,趨吉避凶,愈能善於經營人脈,愈能稱心如意、福祥雲集。今年想要平安順遂,要懂得潔身自愛,且用心對待家人朋友,和合氣氛為好運勢加分。
事業
職場運作會遇上不少問題,不僅困難重重,工作量也增加,是勞心勞力的一年,必須加倍努力、力求上進才能應付得來;其實對於事業困境不用多所介懷,只要肯奔走、多做事,貴人會適時出現給予幫助,反而能令事業有所得益。所以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盡力而為就好,否則長期處在精神緊張的狀況下,不但辦公效率不高,身體也會負荷不了,健康出了問題,更是得不償失。
愛情
感情運勢擁喜星入宮,發展多彩多姿的一年!對單身朋友來說,今年是喜氣洋洋的愛情豐收年,意中人遠在天邊、近在眼前,若是過於被既定的價值觀所束縛的話,就無法擴大自己的視野;多留意身邊舊識吧,深入交流,可望擦出愛的火花;而有伴的朋友,家有喜慶,不過甜蜜熱絡之時,亦要重視家庭情感經營,和諧幸福的凝聚力,能讓運勢好上加好。
財運
年逢「小耗」破財星,對財運造成不小影響,不妨在年初時添購一些喜愛或保值的東西,以應破財之兆。今年也不宜大動作的投資,如果沒有周詳的計畫,只是盲目起舞,很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把大筆錢財卡住了,甚至還有破財的危機,凡事量力而為不強求。伴侶或是家人會是你財務上的貴人,如果真有甚麼過不了的難關,向他們求助,雖不見得有實質上的幫助,至少讓你有個精神上的依靠。
健康
健康運勢不安,季節轉換之間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,及減少出入公共場所,應酬或熬夜等壞習慣也要改進,別因一時貪戀玩樂而搞壞身體,今年最適合休養生息。另一方面,定時健康檢查、保持良好作息等平日的養生注重,少至醫院,也避免探視非至親好友的病人,非必要不參加喪葬儀式,以免沾染穢氣。
【屬兔】
三合好年,開拓新機
歲逢三合,加上「三台」、「解神」等吉星加持,大致稱心如意,不論事業、愛情和財運都有中上的表現。不過流年亦遭「官符」、「五鬼」等凶星侵擾,小心官災及口舌是非,凡事循規蹈矩,不道人長短、不攪和八卦,能保全身而退。今年若能掌握到吉星賦予的機會,主動尋求各種可能的合作,,為自己開拓新的發展道路,就算遇到困窘局面,只要決心奮發向上,壞運自然遠離。
事業
三合年的事業運勢,將在波折中乍見轉機!必須全力以赴,多方請益,只要肯努力,技術面對你來說不是問題;同時拋開一些喜歡挑剔小細節的習慣,不妨從大處著眼,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,會有很好的表現空間!最難應付的還是人事紛爭,職場是非特別多,雖明有貴人幫助,暗地小人卻也蠢蠢欲動,儘管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跟順利,但是也因此而學習了許多,是個挺有收獲的試煉。
愛情
今年雖是感情和合之年,人緣桃花多,亦多生煩惱。單身朋友參與社交活動時,有機會結識到新朋友,只不過對象良莠不齊,若想深入瞭解與交往,不妨多請教長輩親友的意見,並且保持心情愉快,減少無謂的壓力,感情更順遂。已有親密愛人的朋友,則要認真思索相處問題,固執龜毛的個性,使你明知自己不對,卻因太愛面子不知如何開口先說抱歉,其實嘴巴甜一點,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!
財運
錢財來去匆匆,難以積聚。缺少財星照耀,今年處理財務要慎重其事,避免拖欠或借貸,以免落入挖東牆補西牆的惡性循環。更要記取「平安就是福」的道理,平平順順的過日子就好,不要因為手頭有些閒錢就經不起煽惑而加碼投資,哪怕你有異常敏銳的直覺及感應力,最好也不要有轉換跑道或投資新物件的想法,凡事量力而為不強求。
健康
在健康方面,今年容易因忙碌、疏忽而生病,遇到壓力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,要懂得釋放,才能維持心靈健康;生理上要小心腹痛、胃腸不適、肥胖…等病症。今年應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、飲食習慣,並選擇適合的養生食品、維他命補充,此外可以藉由運動調整身心壓力,使身體更強健,有助於運勢的提升。
【屬龍】
光明磊落,逢凶化吉
流年運程平穩中略顯反覆,提防小人口舌是非,只要做事光明磊落,便不用畏懼蜚短流長,終能逢凶化吉,化險為夷。年逢「太陰」入宮,利財運,投資機會增多,且女性運勢會比男性佳,貴人也以女性為最有力,或者多往美容、服飾、美髮、珠寶飾品等女性相關的行業發展,將有利可圖。謹守節制貪念、財不露白、謹慎投資的原則,自然不會有被騙破財或遭小人利用的衰事發生。
事業
「欲速則不達、貪快嚼不爛」是今年職場最佳寫照。看似風平浪靜,實則暗潮洶湧,千萬不可大意,事事項項仔細謹慎,不為求表現而草率從事,重視工作品質,才是事業長久之計。另一方面,在辦公室放下個人英雄主義,和同事團隊合作,共同達成公司目標,也利於建立好人緣,尤其女性同事或長官的交流互動,將成為職場最佳助力!
愛情
感情運勢不差,但穩定度不夠理想,常常戀情曇花一現,無法真正安定下來。單身朋友雖然身邊愛慕者頗多,但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,有時是默契,有時是持續的動力,面對感情需要調整心態。有伴的朋友在交往中要放鬆心情,談戀愛是一件享受的事,不要神經質,或被憂思纏繞,甚至因為一點小事就陷於冷戰,逼死對方也逼死自己。此外,男性須慎防色情風波纏身,以免辱身敗名。
財運
「太陰」財星加分,今年財運還算不錯,但此時期不宜走偏門取財,假如有官司訴訟也較為不利。只要不碰賭博、遠離投機,慎防財務槓桿操作風險過大而造成透支甚至負債,也要提防爛桃花破財,就不會有太大的損耗。賺錢的機會增多,不可過度樂觀和輕率;在收穫喜悅的同時,一定要謹慎理財,把錢財配比分配好,減少不必要的開銷,就會有不小的剩餘。
健康
今年健康運有待加強,忙碌好動的人要小心行走及運動時的安全,以防過度疲勞與腰酸背痛;天氣多變時也易患有支氣管過敏,或感染流行性感冒、肺炎、鼻炎等。另外,家中親人身體狀況不好,易使你操心煩憂,再忙也一定要多關懷家人的健康。
【屬蛇】
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
仍須多多努力的一年,一分耕耘,必有一分收穫。會有很多新的想法,可以規畫學習進修的課程,加強軟實力,找到興趣,訂立目標,今年會過得更有意義。 由於「喪門」、「羊刃」、「災殺」等凶星纏擾,心浮氣躁,運勢起伏大,易受六親、朋友拖累,或是招受意外災害,雖不見吉星進宮化解,但仍有貴人助力,加倍努力,大多能遇難呈祥。
事業
事業運勢波折起伏,步步為營,三思而行,太過急躁的脾氣會讓你沒有辦法靜下心思考,做判斷的時候也容易有差錯;當事情毫無頭緒的時候,平穩心情,對於同事的建議也可以多加參考,對運勢有加分作用。簽署文件契約須小心從事,尤其釐清權利義務,避免模糊地帶;並且設法與客戶維持良好關係,以客為尊,小不忍則亂大謀,即使對方無理取鬧,也要想方設法安輔,不可起衝突。
愛情
愛情運勢普通,有情人之間要能互相體諒,讓對方有屬於自己的活動空間,太過於膩在一起,可是會讓情人喘不過氣;此外,也別因為心情不佳而遷怒到對方,多注意言行措詞;而單身的朋友,桃花運並不明顯,若是要急著找一個對象時機還尚未成熟,這段時間不管是求愛、告白,過程都不會順利,建議你若有喜歡的對象,緩緩再行動也不遲!不妨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,認識不同朋友。
財運
今年財運欠佳,常有破財之虞,必須小心處理財務。不過還好雖然有些小筆消耗,尚不致於影響生活,只要稍加節制,不要非理性消費,或者耳根子輕,有人揪團合購就跟,日常消費計畫周詳,當省則省,即可安然渡過。另外要提醒的是,千萬不要有投機翻盤的想法,時運不利偏財,切勿進行賭博和投機的活動,不要相信天上會掉餡餅,一夜暴富的傳聞,一定要腳踏實地的生活。
健康
健康運勢較為反覆,不利於遠遊或出外洽公,必須外出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,平時也不要進行具刺激性或危險性的運動,做好安全措施。最好能放慢自己的腳步,不要透支體力、工作過度才好,保持良好的心情,不刻意強求付出的努力非得有收穫,如此,健康情形才可以穩定。

 


 
新聞來源 http://udn.com/NEWS/LIFE/LIF7/9041280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