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凱悅飯店

什麼?人都到京都了,為什麼還要選擇到飯店用餐?京都的Hyatt Regency Kyoto Hotel或許可以解決這個疑慮。擁有五星等級,隱身在大片竹林間,京都凱悅的低調設計讓大飯店常有的不自在感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種安心感。餐廳「THE GRILL」主打季節鮮食,從魚類到和牛料理堅持原味,開放式廚房與舒適的用餐環境,如果有機會的話,或許值得一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nfo:
京都凱悅飯店 Hyatt Regency Kyoto Hotel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三十三間堂廻り644番地2
官方網站:http://kyoto.regency.hyatt.jp/ja/hotel/home.html

efish

「鴨川」是京都的美景指標之一,或許每次造訪都在忙於穿梭各名寺之間,如果能偷閒、安排點不一樣的,就推薦來這間位於鴨川與五条通旁、坐落在巷弄內的「efish」,簡單的擺設、美味的輕食、香淳的咖啡,飄出淡淡的慢活與閒靜感,店內以白色為基底,充滿設計與個人風格的小物更是隨處可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份套餐、吃著沙拉搭三明治,再配上茶、果汁或咖啡,當然也有啤酒、紅白酒、甚至雞尾酒等酒精飲料,也不時會推出新的特別料理;把出國遊玩總是追趕跑跳碰的行程暫時放下,「efish」就是那間無論是哪個季節,都能望著窗外感受鴨川之美與吸收文青能量的咖啡店。

 

 

 

此外,在「efish」的官方網站上還有販售該店的各類商品,從家用到音樂、衣服到書籍,多角化的經營將自創品牌價值發揮到最大。如果有空在附近的巷弄間走走,或許會更加喜歡上京都的另一面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nfo:
efish
地址:京都市下京区木屋町通り 五条下ル西橋詰町798-1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hinproducts.com/efish/map.php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最後點餐21:30

嵐山鵜飼

雖然2015夏日還未到來,先提前模擬規劃也不賴。造訪京都許多遊客最有興趣的行程之一應該就是到「嵐山」體驗夏日晚風吧,而「嵐山鵜飼」這項擁有千年傳統的震撼捕魚演出,在近兩個小時的小船搖搖之旅中,享受以豆腐為主題的料理全餐,大自然的奧妙盡收心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嵐山鵜飼」簡單來說就是由專業職人「鵜匠」操縱鸕鷀群,在嵐山的大堰川展現自西元901年起延續至今長達千年的捕魚絕技,由於這項演出是夏日限定,最長不超過兩個半月,且每天兩班次、每班兩小時;「鵜匠」要經過三年訓練才能出師,而鸕鷀則是每年從岐阜縣捕捉,加以訓練後就能上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夜幕低垂、篝火燃起,在「鵜匠」吶喊聲中,鸕鷀奮力的潛下浮上,那激烈收放所濺起的水花,讓人看著會忘記桌上食物的存在,如果沒有訂購套餐,會有類似移動商店的船家靠近,販賣小食跟飲料,種類豐富讓人躍躍欲試;而「一休料理」的豆腐套餐在精緻中滿是鮮美,鹽烤香魚肉質甘甜,有機會的話請務必要嘗試這千年傳統加上豐富餐點的驚喜微旅程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nfo:
嵐山鵜飼2015
7月1日~8月31日 19:00~21:00 / 9月1日~9月15日 18:30~20:30
每晚兩班
價格:大人1700日圓、12歲以下850日圓
交通:從大阪站或京都站轉車至嵐山站,再到「渡月橋畔」。
http://www.kyoto-inn.com/assets/jousen.jpg
豆腐料理:「一休」日幣5500圓/人
http://www.kyoto-inn.com/restaurant/recoplan.html

 

 
 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travel.yahoo.com/news/%E9%A3%9F%E5%9C%A8%E4%BA%AC%E9%83%BD%EF%BD%9E%E8%88%8C%E5%B0%96%E4%B8%8A%E7%9A%84%E5%92%8C%E9%A2%A8%E7%BE%8E%E5%91%B3-043500599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 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