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能做過按摩也泡過溫泉,但有嘗試過蝸牛SPA嗎?2年前日本東京掀起蝸牛療程,讓活生生的蝸牛在臉上爬行,號稱蝸牛黏液能養顏美容,現在這股美容風潮,也吹到泰國曼谷來。 


一隻隻蝸牛在臉上爬來爬去,讓人看得怕怕的,但這卻是目前泰國,最夯的美容療程。顧客:「我覺得它(蝸牛),會讓臉看起來比較亮。」 

2013年從日本東京興起這股蝸牛美容熱潮,現在也吹到東南亞來,標榜純天然護膚療程,業者會先從乾淨養殖箱裡挑選蝸牛,再用冷水仔細清洗,不需要事前抹上護膚品,只要把蝸牛放在臉上,就有養顏美容的功效。 

美容師:「蝸牛黏液會自動產生膠原蛋白、彈性還有尿囊素和維他命C,能喚醒沉睡肌膚,並去除老廢角質。」 

強調蝸牛爬行時所產生的透明黏液,能夠深入肌膚底層,還有抗老化作用,讓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,但蝸牛美容真有這麼神奇嗎?皮膚科醫師有不同看法。 

皮膚科醫生:「蝸牛黏液是讓肌膚保濕,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一個很好的保養方式,但目前沒有任何研究,證明這是有效的。」 

45分鐘的蝸牛療程,要價約台幣900元左右,儘管醫界持保留態度,但蝸牛美容的SPA魅力,還是讓不少女性躍躍欲試。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新聞來源:http://news.tvbs.com.tw/entry/564987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