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就要來臨了,飆漲的氣溫讓人渾身不舒適,於是想吃冰的心情就這麼浮現了,對吧?每一年都期待有什麼新的冰品上市,隨著『健康、養生』的意識型態出現,在冰品上也跟進了,訴求天然、不加任何糖的冰就在BUON’AMORE!

​(圖片來源: http://blogs.c.yimg.jp/)

​(圖片來源: http://image1-3.tabelog.k-img.com/)

東京新宿的神樂坂,有一家青綠色的店相當引人注目,主打利用蔬菜、水果製造各式各樣的冰棒,而重點是沒有加糖和其他的添加物,這樣的冰棒讓人吃起來清爽而且『無負擔』!低熱量的甜食,大概還沒嘗到就心就已經被收買了吧?

​(圖片來源: http://cdn.fashionsnap.com/)

 

 

​(圖片來源: http://image1-4.tabelog.k-img.com/)

​(圖片來源: http://image1-4.tabelog.k-img.com/)

不只如此,BUON’AMORE使用的是當季的蔬菜水果,所以有很多『季節限定口味』!這家店的誕生靈感,是因為老闆去過義大利遊玩時,發現當地的冰品沒有日本那樣的『甜膩』,於是回到日本,就想開這樣一家『不甜膩』且走『自然風味』的健康冰品店!

​(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mizutani-k.jp/)

​(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fashionsnap.com/)

​(圖片來源: scontent.cdninstagram.com)

​(圖片來源: http://images.keizai.biz/)

 

但對於愛吃甜食的日本人,這項不太甜的冰品要攻入消費者市場是相當有難度的!但即便愛吃甜食,也希望吃的健康,希望這波養生的潮流可以幫助BUON’AMORE的生意繁榮,然後趕快來台灣拓點吧(笑)!

 

http://1cm.life/news_detail.php?nid=27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