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做禮拜,在這裏的團契感情非常好,沒有主任牧師,今天的講員講新年的立志,嘩⋯重要的新年新希望。還靜靜的藏在心中的哪裏吧~
中午在一個二樓的牛肉麵店,有點像功夫片的場景。感覺上囗味很台,不會鹹的讓人想喝水。小菜名字很好玩,豬耳朵叫口囗脆,傳神。
下午淑真單獨開車載我們去看恐龍。上海自然科學博物館。館內有2500人次,但是不算太擁擠。很多標本,每個區域都有一些互動裝置,多媒體互動遊戲或影片。連標語都用卡通影片,宣導不可走私動物之類的。

小朋友熟門熟路,各種各樣的生物佈置成動線,小孩可以進距離接觸。三歲小承亮怕暴龍,因為實在太大隻了。我有點怕標本,尤其他們本來是活生生的動物。雖然是(科學)博物館,但沒有理由把一大堆動物植物做成標本吧。⋯不過可能比動物園稍微好一點。

已經很多影片可以看的現在,為什麼還要讓一些生物為了人類的好奇,變成陳列品。爸媽可能覺得讓小朋友認識那些動物的名稱和大小非常好。我也是看了展才知道有像一塊錢那樣小的蝴蝶。另外一場非洲草原的全景投影也很精彩。

晚上囘家有羊肉爐火鍋,淑真自己怕羊羶味,居然為了我們準備一只火鍋,真的令人感動。上海的超市非常便利,隨時可以送貨,而且都微信支付。這樣外出幾乎不用帶現金。但是,也讓我這個外地人無法付款。

晚上照例是姑姑故事時間,承亮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放屁都會跑來撒嬌說:姑姑,我幫妳放屁了。故事一面進行亮亮一面幫我放了三個屁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海自然科學博物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