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在學英文的過程中,聽、說、讀都能輕鬆應付,唯獨「寫」這件事困擾許多人,就連以英文為母語的美國人也常常搞不清楚字該怎麼寫。日前Google就公布了一張全美各州最常查詢的單字「拼寫」,沒想到竟連小學生都會的Banana(香蕉)和Tomorrow(明天)都上榜!

Google,拼寫,單字,單詞,威斯康辛州,英文/推特 ID-925106

▲圖/翻攝自twitter

Google 30日在推特上傳了「全美最容易拼錯單字」的調查結果,沒想到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竟有許多日常會用到的英文單字,例如Surprise(驚喜)、Diamond(鑽石)、Europe(歐洲)、Banana(香蕉)、Angel(天使)、People(人民)、Tomorrow(明天)都榜上有名,甚至Beautiful(美麗)還成為5個州的搜尋冠軍,令網友相當錯愕,直問:「香蕉?認真的嗎?」。

除此之外,最令人發笑的則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,當地居民最常上網搜尋拼寫的單詞竟然就是威斯康辛州的英文「Wisconsin」,讓網友忍不住在底下留言:「別鬧了」、「我就是在威斯康辛州長大的,尷尬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容易拼錯單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