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王的故事~全集】 

☑ 老王正在遛狗 ~
☑ 突然 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来 …
☑ 砰!砰!兩槍把狗打死了 。 
☑ 老王大怒:「你殺我的狗幹什麼 ? 」
☑ 殺手冷笑一聲 : 
☑ 有人花500萬 ,讓我取你的狗命!! 
☑ 老王看了一眼殺手 ,
☑ 激動地握住他的手說 :
☑ 「你的國文老師是誰 ?
☑ 我祝他教師節快樂!」

☑ 第二天,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,
☑ 搶走了老王的iphone 7。 
☑ 老王說:「你搶我手機幹嘛?」
☑ 殺手說:「因為有人出錢一千萬  
☑ 要讓我取你的首級。」 
☑ 老王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,
☑ 一時說不出話來。 
③   
☑第三天,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,
☑拿了桶水潑向老王。 
☑老王說:「你潑我水害我全濕了幹嘛?」
☑殺手說:「因為有人又出錢兩千萬  
☑要看到你全屍。」 
☑老王傻眼地看著他,久久說不出話來。 
☑因為他知道以後再也見不到這個殺手了。 

★結束了嗎?不,還有呢! 


☑第四天,老王在蹲廁所,
☑正準備要沖水時,殺手從窗戶一躍而進,
☑大喊:「停!」
☑迅速取走老王馬桶內的黃金,
☑殺手:「有人出三千萬,要你死...」

☑經過多次死裏逃生後,
☑老王決定改在晚上散步,
☑想不到才第一晚,
☑殺手又從草叢裏跳出來,
☑綁住他的手腳,並用黑布矇住他的雙眼,
☑老王這次顫抖著問,你為何要如此待我,
☑殺手哈哈大笑說,
☑有人出五仟萬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,
⑥ 
☑再一天老王在外面散步,
☑一如往常,殺手還是跳出來,
☑可是今天殺手什麼都沒做,
☑反倒是跟老王邊走邊聊了起來,
☑兩人聊了很多,也不知不覺往山上走去,
☑當到達山的頂端時,殺手突然跟老王說,
☑我們就聊到這吧,我要下山去領錢了,
☑老王不解問殺手這次的任務是什麼,
☑殺手說:這次的任務就是
☑有人花兩千萬要送你上山頭。

★所以
.
★讀書很重要
.
.
★還有
.
.
★中文很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