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叮電話嚮起,可康寧血壓計謝謝你


叮叮叮電話嚮起
看看來電號碼 : 是大伯
沒有沒吵到你呀
大伯有一些血壓計的
問題想要請教你
(忽然間覺得自己是專業醫生)
大伯,您有什麼問題慢慢說
你說按start鍵水銀會加壓上升
為什麼都打到160~180才停止才會往下降?
那是一般標準,才可量測血壓
如您血壓有升高現像
它還會加壓到200多,才往下降
壓脈袋的感應區一定要在
關節上方2cm處才可量測 ?
可不可以綁很緊 ?
對阿,這樣量測脈摶血壓值才會正確
但不可以綁很緊,它充氣時您的手會很痛
我上次測量水銀忘了關,會不會壞掉 ?
是不會壞,但服務人員有強調要關
我再打電話問他們看看
我如果要看之前血壓記錄
是要按那一個鍵 ? 我忘記了
是中間鍵,按下去會有您上一次
量測記錄,它只能記錄10組
喔,喔,這樣基本上應該沒什麼問題
有問題,大伯再打電話跟你聊天
要記得量喔,才能知道血壓狀況
小妹子叮嚀著大伯
還好,有買這台血壓計
我安慰自己
也許大伯真的有在使用
也許他只是想找人聊聊天
不管如何這台
可康寧GLS-909全自動水銀血壓計
小妹子感謝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