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雄美濃除了吃粄條之外,還可以賞花、遊湖、搶拍稻草編製的世界名畫!美濃舉辦花海活動已有十餘年,今年花卉於春節期間盛開,種植面積約22公頃,主要分布福安中山路、美濃湖泰安路等區域。其中,美濃湖畔花田區有大型油紙傘及8米高的心心相印大型裝置藝術,以傳統油紙傘、客家花布與藍染花紋的雙心增添花海亮點,更讓美濃多了分新春喜氣及濃濃客家氛圍。

美濃湖畔的湖光山色及農田景觀,隨著日升日落展現萬種風情,與湖邊山景、客家庄等相映成色。除了油紙傘、心心相印大型裝置藝術外,美濃湖木棧道旁的立體實境稻畫包括秋收、拾穗、午睡、晚禱和稻草堆,延續彩繪大地風采,讓湖岸花香搭配稻草世界名畫與油紙傘、心心相印大型裝置藝術,更添花海活動的完整性。

拍完名畫也可以到杉林尋找花海的尾巴!雖然向日葵迷宮攻佔不少人FB版面,但這樣的美景已在2月25日結束,「葵花迎賓滿杉林-2018年春節杉林向日葵花海」,共有四大花區,第一、二花區的波斯菊盛開至春節收假的2月25日,在2月26日之後,第四花區的新庄花田仍可賞花,想親眼看見繽紛花海的朋友,快來抓住美景的尾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