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自動通關簡單四步驟 出國免排隊


2018-06-28 11:23
字級:
熱愛韓國旅遊的旅客有福了!因為繼美國之後,入境韓國也能使用自動通關,台韓昨天(27日)在桃園機場,簽署「台韓互惠使用自動通關瞭解備忘錄」,估計今年兩國互訪人次,可望突破200萬。

為韓國旅客掛上花圈,送上小禮物表示歡迎,因為他們是台韓自動通關的首批旅客。掃描護照後進入閘門,接著掃描指紋前後不用17秒,免排隊就完成入境通關,繼美國之後移民署宣布入境韓國,也能使用自動通關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美在2017年11月1號啟用雙方人民互惠自動查驗通關系統,台灣是全球第12個跟美國合作的國家,也是繼南韓、新加坡、印度等國之後,亞洲第四個國家。可愛的熊讚還把護照拿顛倒,現場笑聲不斷,自從跟美國啟用自動通關後,內政部擬定「外籍遊客信賴計畫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積極推動跟其他國家合作,估計今年兩國遊客戶訪人次,可望突破200萬,促進兩國觀光發展。想去韓國旅遊,如果還沒申請自動通關民眾,只要年滿17歲持電子晶片護照,簡單四個步驟免費申請,首先入境韓國後,到各地自動通關服務SeS註冊中心填寫,繳交電子申請書,由註冊官員蒐集,申請者的照片跟指紋影像,等到檢核通過貼上自動通關服務SeS註冊貼紙,就完成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第一個跟台灣成為互惠自動通關的國家是美國,在去年11月同時間澳洲也宣布將台灣納為,澳洲入境「智慧閘門」永久適用國,而第二個成為互惠自動通關的就是韓國,替出國旅客省下不少等候時間往來更便利。
arrow
arrow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