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福容飯店泰國美食節 大啖酸辣好滋味
悶熱的夏天,總讓人食慾不振,淡水福容推出泰國美食自助百匯,透過酸酸、辣辣、甜甜的泰式料理,帶給民眾盛夏好胃口。飯店也同步推出滿額抽獎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來淡水追夕陽、吃好料、抽大獎、學做菜。這次推出菜色有泰國著名的街角小吃「金錢魚餅」、「拉薩麵」及「沙嗲雞肉串」,顯少出現在台灣的「瑪沙曼咖哩佐椰漿飯」,泰國皇室指定甜點「芒果糯米」,結合在地食材的「泰式孔雀蛤」及「涼拌酸辣海鮮」,還有現做「香蕉薄餅」等,午晚餐平日每位$780+10%、假日每位$980+10%,配合暑假用餐人潮,假日同步推出泰式下午茶每位$680+10%。另外,還可以參加週六日下午的親子廚藝教室,特別邀請明星主廚阿基師擔任客座講師,消費$1000即可報名一組,每組酌收材料費$200,讓民眾來用餐也順道學做菜!

淡水福容飯店國內外獲獎無數,包括世界奢華飯店、世界奢華餐廳-阿基師觀海茶樓、日本旅遊雜誌評選世界十大絕美夕陽,網友票選-全台最美飯店、十大人氣五星飯店、百大口碑五星飯店、好評影響力五星飯店、住到不想回家的飯店等,配合暑假推出「擁抱夏日-海景假期」,平日入住只要6999元起,免費升等海景房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