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由大王本人擔任產品製作人親自操刀,並且與知名日語學習顧問聯合企劃,首波內容規劃就有 20 個以上不同的生活場景,超過 15,000 個單字與會話用語,還特別加入日本時下最熱門的流行用語,保證由淺入深還能兼顧日本的文化流行趨勢。

 

接接的清新可愛日系風格 輕鬆學習沒有壓力

  跳脫一般傳統的日語學習 APP 呆版制式的畫面,《跟著接接學日語》以接接清新可愛的日系畫風為主要設計風格,並且穿插「接接在日本」書中爆笑逗趣的人物角色,讓你在輕鬆的氣氛中沒有壓力的學習日語。

獨特的日語輸入法 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直覺式日語學習

  改良過後的獨特日語輸入法,不僅在介面設計上更清楚、更容易識別,同時也加入了台灣人熟悉的羅馬拼音提示來增加記憶;以簡單直覺的遊戲方式自然而然學會日語溝通。

 

跟著接接學日語》產品特色

  ‧內容收錄 20 個以上不同的生活場景,超過 15000 個單字與會話用語。

  ‧改良式的超直覺日文輸入法介面,更容易上手。

  ‧有趣的測驗內容讓你反覆練習,加強記憶,效果 UP UP

  ‧日文檢定功能可以隨時檢測你的學習程度。

  ‧還有超實用的辭典功能,出外旅遊時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單字或會話要怎麼說。

  ‧再次與日本音樂製作人Nauta合作,可愛的遊戲配樂,心情滿點!

  ‧未來還會陸續增加更多有趣課程,請密切關注,不要錯過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