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粒線譜生醫公司獨家代理台灣粒線體公司出品的”Mito+活力飲”,採用台灣粒線體公司粒線體專利萃取技術及Dynamito配方,給你滿滿健康活力泉源。

(聯合新聞網 新聞 https://udn.com/page/topic/16830)

新冠肺炎COVID-19新希望 台灣粒線體不缺席

COVID-19已超過數千例死亡,主因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後,造成免疫系統失調、抵抗力下降。

2019年世界知名學術期刊《Cell Biology and Toxicology》就已刊出『Mitochondrial dysfunction and chronic lung disease』的研究,粒線體的健康更被視為再生醫學的新標的。

台灣粒線體公司是全球「粒線體技術應用」的領導者之一,而「Mitocell/Mitobio」獲得政府多項研發補助、生技新藥認定及相關國際認證。

2019年台灣粒線體公司董事長鄭漢中博士,受邀參與聯合國項目事務署舉辦「第三屆生命科學峰會」,會中發表「粒線體應用技術」也成為全場焦點。

COVID-19防疫台灣粒線體不缺席

鄭漢中博士表示,研發團隊於2018年曾執行過呼吸衰竭的恩慈療法,企業應該秉持推己及人之胸懷關懷社會大眾,履行生技新藥企業之社會責任,造福台灣及全球COVID-19病患。

 柬埔寨王國國務秘書歐范丁博士、荷蘭衛生委員會營養委員會委員Ellen E. Blaak、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內分泌科郭曉蕙教授、中國微循環學會糖尿病與微循環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孫子林教授、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健康傳播中心崔穎主任、中國藥科大學江蘇省代謝性疾病藥物重點實驗室孫宏斌主任、聯合國項目事務署生命科學與智慧醫療項目主任陳初晴女士、台灣粒線體鄭漢中董事長等論壇嘉賓合影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