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破傳統對珠寶印象,台灣設計師成功打造出「國際級」台灣之光!耗費三年構思的純鈦立體雕塑珠寶「木蘭」,在枝幹上點綴花苞,可拆卸做成胸針和耳環,優雅展現東方文化,受到倫敦V&A博物館青睞,特地收購,遠赴國外當典藏品。
圖/TVBS 台灣之光!純鈦珠寶「木蘭」 英博物館搶收藏

紫色光澤透點耀眼銀色,花苞戒指搭配胸針,玫瑰切割鑽凸顯層次,藝術珠寶突破工藝,備受國際肯定。 珠寶品牌藝術總監陳智權:「它在光澤的表現上,有不同的顏色,還有它有不同的韻味。」

圖/TVBS 台灣之光!純鈦珠寶「木蘭」 英博物館搶收藏

純鈦立體雕塑珠寶在枝枒上點綴,經典呈現木蘭花,從含苞到盛放,摘下「花朵花苞」,變身胸針、耳環,仿真珠寶代表作,吸引倫敦V&A博物館特地收購,遠赴國外典藏。 珠寶品牌藝術總監陳智權:「真正的製作時間超過三年,傳承我們東方美學的文化,所以我們用沉靜的表現方式來處理。」 想兼顧自然又得結合飾品,構思費時又費力,想達到「國際級」館藏品還得符合這些條件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