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北市校長會議在三和國中舉辦,聚集了全市的校長,一同推動雙語教育,預計在2030年達到新北市每所學校都有雙語課程。未來將推動全市英語日、增加專業外師、結合科技學習英文等,將雙語學校擴大成為雙語城市,讓英文成為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

新北市教育局在三和國中舉辦校長會議,這次的主題是雙語教育,邀請新北市340位校長一起進行經驗交流。市長侯友宜也宣布,未來將打造「2030新北雙語城」,全面推動雙語教育,培育「敢用」、「能用」、「愛用」英語的市民。

會議現場侯友宜與教育局局長張文明一同上台,與學生一起體驗雙語自然實驗的教學,展現雙語教育生動活潑的魅力。侯友宜也表示,讓同學們從小在多元與科技的教育下,創造出生活式的英語。

 

永平高中校長劉淑芬也提到,校內已經實施多年的雙語教育,孩子在英文方面不但更有自信,英文也有顯著的提升。

 

面對開學即將到來,校園的防疫措施也格外重要。會議結束後,侯友宜也表示,會繼續執行「三級防護、健康五原則」來落實校園防疫,讓學生可以在學校內安心學習。

arrow
arrow

    sage4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